WoredPress垃圾评论屏蔽插件

2012年11月07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6,384 views 次

博客的后台经常有大量的垃圾评论,由于设置了回复发邮件通知,手机上又有微信接受邮件通知,结果就是一天到晚收到垃圾评论的提醒,烦不胜烦。

刚开始琢磨着添加一个验证码来屏蔽垃圾评论,但是发现添加了验证码没有作用,难道这些垃圾评论不是程序生成的?还是WordPress有漏洞?不得而知。

在搜索插件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叫Akismet的插件,对于屏蔽这些垃圾评论有奇效。

可以在wordpress的后台插件管理处搜索此插件进行安装。

安装之后在http://akismet.com/wordpress/申请一个密钥,填到此插件配置处即可启用垃圾评论屏蔽。

 

用户头像

给我留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

Copyright © IT人生录 保留所有权利.   主题设计 知更鸟 滇ICP备16001547号

用户登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