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ray7启动报错There is an error in invoking javac.

2016年05月11日 Liferay, Liferay7 评论 1 条 阅读 5,384 views 次

在Liferay7通过eclipse启动后报错,在后台出现如下错误:

PWC6345: There is an error in invoking javac.  A full JDK (not just JRE) is required

在前台看到的是如下界面:

liferay7首页错误

出现这个原因是Liferay7的运行需要的不仅仅是JRE,而是需要的是JDK,在eclipse里面默认情况下是加载的JRE。

第一步:在eclipse的界面中,双击如下位置。

server位置

第二步:此时会打开如下界面,点击Runtime Environment。

liferay7运行环境配置

第三步:在新打开的界面中,点击Installed JRE-->Add-->Standard VM,在此界面中点击Directory,找到我们的JDK的安装目录,虽然前面写的是JRE,但是这里要选择JDK。完成后点击finish。

添加JDK配置

第四步:回到第二步里面,点击Runtime Environment,在这里选择我们的JDK作为JRE,如下图,完成后点击finish。在第二步那个界面里面按一下ctrl+s,将我们的配置保存下来。

选择JDK作为JRE

第五步:现在重启Liferay 7,就一切正常了。

用户头像

1 条留言  访客:1 条  博主:0 条

  1. 非常感谢。你做了一个差异

给我留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

Copyright © IT人生录 保留所有权利.   主题设计 知更鸟 滇ICP备16001547号

用户登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