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ray 6.2增删改查(CRUD)开发实例

2014年08月12日 Liferay 评论 1 条 阅读 11,504 views 次

在之前分享过一个《Liferay6.1简单增删改查示例》。那篇文章里面是基于Liferay6.1.1的。

下面的本示例是基于Liferay6.2.1的,内容更完善,代码更复杂点,界面基于AUI和Liferay的search-container。

百度网盘地址:http://pan.baidu.com/s/1eQEdlo2

本示例是网易云课堂上的视频中的demo代码,如果想看详细的视频讲解,可以到网易云课堂学习:

http://study.163.com/course/introduction/668003.htm#/courseDetail

使用说明:

1、下载后,将工程解压后放于SDK的portlets目录下面。

2、在Eclipse(Liferay IDE)里面,导入Liferay 工程,如下图所示:

liferay工程导入

用户头像

1 条留言  访客:1 条  博主:0 条

  1. avatar 癫仙姜无心

    胡哥万岁万岁万万岁

给我留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

Copyright © IT人生录 保留所有权利.   主题设计 知更鸟 滇ICP备16001547号

用户登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