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地球)打不开

2012年09月01日 宅生活 评论 14 条 阅读 47,114 views 次

今天近中午时被客户叫去处理电脑问题,过去一看是Google earth打开后看到不地球,也看不到星空,菜单项的大部分按钮都不可点击。

尝试了如下办法:

1、重装Google earth;

2、重启电脑;

3、重置网络;

未果,到中午时给客户说,先去吃饭吧,我中午查一下问题。

中午时自己安装了Google earth,是正常的。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是DNS问题,要添加hosts文件,想了一下点不太合理,和他是同一个局域网。没理由他的DNS不行,我的就可以?但还是报着试一下试的相法,在hosts里面添加了如下内容:

203.208.46.30 kh.google.com(这个现在已经不能使用了,请使用下面这个【2012.10.23】)

或者

74.125.39.99 kh.google.com

【下面这两个2012.11.27更新】

64.233.183.99 kh.google.com

64.233.183.132 kh.google.com

【下面这个是2012.12.12更新可用】

74.125.128.105 kh.google.com

再次打开Google earth,一切正常。

hosts文件所在位置: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下面‘hosts’文件,使用记事本打开,添加203.208.46.30 kh.google.com

hosts文件是什么?

当电脑访问一个域名时,是需要将域名提交给DNS服务器进行解析成IP后,才会通过IP连接相应的远程服务器。但当电脑将域名提交给DNS服务器前会先在hosts文件里面检查一下,是否有存在的域名,如果在hosts里面有对应的域名 IP,则就直接从hosts文件里面读取相应IP,进行连接。

但当G@F@W工作时,有时候会进连接向境外的某些域名给和谐掉,这个时候计算机提交DNS进行解析的时候就可能被拦截掉,这个时候计算机就不能获得正确的IP地址,网络连接就会失败。

用户头像

14 条留言  访客:11 条  博主:3 条

  1. 我统统试了您的方法,仍然不能打开,我很头疼。我今天下午在两台电脑上安装同样的Google 地球,别人电脑上能用,而我的不能用,360查毒又没有问题

  2. 终于找到地方了,谢谢,可恶的DANG

  3. avatar 佛山过客

    谢谢博主分享!

  4. 我的打不开,按方法加了203.208.46.30能用了。360后来提示更新,结果更新后再也打不开了。卸掉重装,结果悲剧了。点打开连黑屏也不出现了,直接没反应。郁闷ing,不知楼主能不能帮忙分析下怎么才能搞好啊。这会真想沙了搞驴爸的害人精。

  5. 更改成功,谢谢楼主

  6. 谢谢了,经常要修改hosts文件,【下面这个是2012.12.12更新可用】

    74.125.128.105 kh.google.com
    修改成功。

  7. avatar 老丁丁1963

    加了 74.125.128.105 kh.google.com还是不行。

  8. 127.0.0.1 Localhost
    #72.14.203.101 http://www.panoramio.com
    74.125.39.99 http://www.google.com
    74.125.39.99 kh.google.com
    #74.125.128.105 kh.google.com
    #64.233.183.99 kh.google.com
    #64.233.183.132 kh.google.com
    #72.14.203.101 http://www.panoramio.com
    74.125.128.105 kh.google.com
    换成这个真的能打开了,谢谢大家

给我留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

Copyright © IT人生录 保留所有权利.   主题设计 知更鸟 滇ICP备16001547号

用户登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