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帐号验证教程

2012年01月04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8,957 views 次

当购买了blueHost的主机空间后,他是自动续费的(用信用卡在网上购买外国的服务性的东西,貌似一般都是自动续费,之前帮朋友买的Google的存储空间也一样),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我们一般要将他改为手动或者不续费。但修改的时候发现,提示自己的帐号需要验证,提示信息大概如下:

Please verify your account by calling our verifications department at (888) 401-4678, option 4 before continuing.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大概的验证方法有三种:

第一种:就是按上面说的拨打他们的服务电话。

第二种:在线提交一个ticke。http://helpdesk.bluehost.com/index.php/contact

第三中:发邮件到support-verification@bluehost.com这里进行验证

对于第一种,我怕自己的英语不好,难以达到这种交流的程度,就选择了第二种(我最后发现第二种和第三种是同一种方法)。

操作步骤:

1、首先打开http://helpdesk.bluehost.com/index.php/contact这个地址,根据提示输入相应的内容:

What e-mail address should we reply to?填人你的联系邮箱。(发送确认信息等)

Full Name:全名的拼音

(下面这两个,如果已经登录了cPanel就不出现了)

Domain:域名,像我的就是www.huqiwen.com

Password:你的blue Host的cPanel密码.

2、在Attachment这里上传自己的身份证打描或者是使用拍的照片都可以,但是要在身份证的名字旁边,添加上名字的拼音(老外可能不认识中文)。

3、message里面输入你的域名,密码后四位,交易帐号(如果是paypal,输入paypaly的帐号,如果是信息卡,输入信用卡的后四位)。

官方的帮助上是这样说的:

https://my.bluehost.com/cgi/help/verify

If you used a Credit Card
For customers located outside the United States and Canada, to prevent you from having to call internationally, we ask that you submit a copy of the front and back of the credit card that was charged (first 12 numbers and cvv2 code on the back may be blocked out).

You may send the documents via email to support-verification@bluehost.com

意思也就是将你的信用卡正反而拍照,将卡号的前12号和校验码覆盖着,然后将这些图片信息发到他们的支持邮箱。但经过我们的实践,发现只要用我上面说的就可以了,我在message里面填入的信息如下图:

buluehost verify mesage

4、点击send就可以,然后会收到一封自动的确认邮件,大概意思是说你提交的验证信息我们已经收到了,会在最多24小时内给予确认等,但实际上很快的,我大概等了5分钟左右就收到了验证通过的邮件。

最好在晚上发,我们的晚上正好是美国的白天,如果是在我们这边白天发,我估计可能处理时间会慢点。

 

 

 

用户头像

给我留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

Copyright © IT人生录 保留所有权利.   主题设计 知更鸟 滇ICP备16001547号

用户登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