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ray登录后跳转到指定页面

2016年06月02日 Liferay 暂无评论 阅读 5,456 views 次

有时我们希望Liferay在登录后能够跳转到不同的页面。在Liferay中登录后默认跳转的页面是上次访问的页面,也就是比如我们访问某一个页面,没有权限访问让我们登录,则登录后会重新定向到此页面。

但是有此需求,我们就是需要用户登录后进行指定的页面,可以通过如下方法进行配置。

方法一:

在portal-setup-wizard.properteis里面添加如下配置。

default.landing.page.path=/web/guest/xxx

或者
default.landing.page.path=/user/${liferay:screenName}/home

或者

default.landing.page.path=/user/${liferay:userId}/home

实际使用时,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跳转到指定的页面,其中的screenName和userId算是变量,可以获取当前登录用户的信息。

注意:用户跳转到的页面,用户一定要有权限访问,不然会提示找不到页面。

方法二:

方法其实和方法一是一样,只不过这个配置可以在后台通过控制面板-->Portal设置里面的“默认登录页面”进行配置,如下图所示,配置的内容和方法一里面所指向的是一样的。

登录页面

 

如果方法二和方法一都进行了配置,则方法二会覆盖方法一。

用户头像

给我留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

Copyright © IT人生录 保留所有权利.   主题设计 知更鸟 滇ICP备16001547号

用户登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