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tellij IDEA中修改模板中user变量名称

2014年03月13日 开发工具 评论 1 条 阅读 22,776 views 次

在Intellij IDEA中的注释模板中的${user}名称是根据当前操作系统的登录名来取的,有时候登录名称和我们实际的user名称并不相同。

修改方法如下:

方法一:可以在settings的file and code template中进行修改。但是这个只能修改指定的模板。

方法二:在IDE启动的时候,重写user的变量名称。

找到IDE的安装目录/bin下面的idea.exe.vmoptions 和idea64.exe.vmoptions这两个文件,在里面添加

-Duser.name=huqiwen(在些修改为自己想要的名称)

然后重启IDEA。

用户头像

1 条留言  访客:1 条  博主:0 条

  1. 默默地 赞 一个

给我留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

Copyright © IT人生录 保留所有权利.   主题设计 知更鸟 滇ICP备16001547号

用户登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