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1907,无法注册字体。请确认有足够的权限安装字体,并且系统支持此字体

2013年01月02日 宅生活 暂无评论 阅读 32,976 views 次

Office有时候打开的时候会出现“错误1907,无法注册字体。请确认有足够的权限安装字体,并且系统支持此字体”这样的错误,经排查和搜索发现问题可能是这样的。

在安装的时候由于某些未知原因,有字体没有安装成功,所以导致在打开office某些组件或者某些文档的时候出现此错误提示。问题的根本在于电脑中缺少某些字体,所以要想解决只需要将缺少的字体装上就可以。

所以解决方法是:

从一个正常使用office 2010的电脑上将c:\windows\fonts目录复制到有问题的电脑上即可。

用户头像

给我留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

Copyright © IT人生录 保留所有权利.   主题设计 知更鸟 滇ICP备16001547号

用户登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