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weblogic11g安装

2012年05月22日 weblogic 暂无评论 阅读 19,743 views 次

我们在64位的服务器上为提高性能要安装64位的weblogic。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问,weblogic有64位的么?weblogic需要破解么?

weblogic有专门的64位版本,这里安装的是weblogic11g,也就是10.3.6版本,12c的版本安装应该类似。

weblogic从bea被oracle收购后,不需要破解,就只有授权。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从oracle官网上下载的weblogic就是全功能版本,不管是集群还是其他,功能没有任何限制。但是如果要用于商业环境,必须要向oracle买license,当然可以偷偷的用,那就是盗版,侵权,有一天oracle可以告的破产……。

1、下载64位weblogic,打下这个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middleware/ias/downloads/wls-main-097127.html,在这里可以看到除了mac os X操作系统外,其他系统的64位都是同一个版本,wls1036_generic.jar。如下图,weblogic的下载需要注册一个oracle官网的帐号。

64位weblogic

2、下载64位JDK,我们下载的文件wls1036_generic.jar文件里面不包括JDK,在服务器端使用尽量使用jrockit的JDK,下载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middleware/jrockit/downloads/index.html

然后使用命令行安装,如果配置了环境变理直接使在控制台里面输入下面的命令即可。如果没有配置文件变量,在控制台使用cd进入到jrockie的bin目录下面执行如下命令。

//界面安装,一般选择这个方法就可以

java -D64 -jar wls1036_generic.jar

//控制台安装,这个方法一般用在linux等没有安装桌面环境的服务器上

java -D64 -jar wls1036_generic.jar -mode=console

64位weblogic安装

下面的流程就和普通的weblgoic的安装是一样的,不再多做介绍。

用户头像

给我留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

Copyright © IT人生录 保留所有权利.   主题设计 知更鸟 滇ICP备16001547号

用户登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