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luehost空间提供的SSH做代理

2012年04月18日 生活 评论 2 条 阅读 16,132 views 次

由于现在和谐社会建设的一片光明,所以不和谐的Goolge 经常无法使用,普通的网页代理使用不方便,有bluehost空间的,可以使用bluehost空间提供的SSH做代理。

  1. 浏览器:chrome(firefox也很方便,但是我习惯了使用chrome)
  2. 代理插件:SwitchySharp,这个是基于switchy的,但是在这个甚而上有许多的增强。
  3. myentunnel

操作过程:

一、进入bluehost的控制面板--ssh/壳访问--manager SSH access,默认是SSH Access disabled,我们将他启用,选择SSH Access enabled,点击submit。

这个时候我们就获得了一个SSH的帐号和密码,我们可以看到如下的内容

  • Hostname: huqiwen.com
  • Username: xxxxx
  • Password: Your Account Password
      二、打开我们的myentunnel,填入相关信息,如下图:
myentunnel设置

myentunnel设置

点击连接,当托盘里面的那个小锁变成绿色的时候表示,链接成功。

三、安装chrome插件SwitchySharp,设置界面如下图:

SwitchySharp设置

SwitchySharp设置

在线规则列表使用的是:https://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注意后面的情景模式,选择我们在前面设置的模式。

四、我们选择选择switchy的切换模式,为自动切换。现在打开facebook.com或者twitter,看一下是否已经正常访问了?

用户头像

2 条留言  访客:0 条  博主:0 条   引用: 2 条

来自外部的引用: 2 条

  • 在登录谷歌(chrome)浏览器时提示“糟糕,同步已停止” | IT人生录
  • 购买bluehost+安装wordpress+ssh代理 – 裤裤的斑驳狗

给我留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

Copyright © IT人生录 保留所有权利.   主题设计 知更鸟 滇ICP备16001547号

用户登录

分享到: